2008-05-01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....

以前,我都常常問姊姊,金城國中好嗎?她都說,很好啊!但是如果要功課好,是要靠自己努力的!可能是因為國小的壓力不大,使我剛要升國中時,我期待我的國中生活是很輕鬆又有趣的,不希望有任何的約束‧‧‧不過這好像是不可能的耶!因為升國中之後功課的壓力變大,而且剛一年級就要多努力、打好基礎,否則二、三年級的時候就會掉下來!不過雖然和我期待的國中生活不一樣,但是因為有了許多人的陪伴,讓我覺得還是很開心!!!雖然現在覺得很開心,不過還是有點想念像以前國小的生活!國小時,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,就是我期待的國中生活!有的時候,功課很多、考試也很多時,就會變的很晚睡覺‧‧‧不過爸媽和姊姊都會在旁邊教導我、幫我和陪我!!!【讓我覺得好溫馨!】不管有多想睡覺多累,頓時就會覺得很有精神喔!!但是有的時候,在學校如果考試考不好的話‧‧我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!!!【有的時候超想哭的耶...】不過我會多多加油的!!讓你們對我的付出不會白白浪費!!!謝謝我的家人和在我身邊陪伴我的好友們!

沒有留言: